飛是藍很自由,像“飛”一樣自由!

當然了,對客戶來說也相當的自由!

雖然我們有報價單及合約,但我們通常不會主動去約束客戶
有時候客戶會覺得別人比較便宜或其他因素而移情別戀,但也因此常常發生在隔了2-3年,又回頭找我們處理的實際狀況!

沒關係,我們相信我們的付出及提供的服務,絕對比別人更超值!

更重要的是,
我們相信「唯有協助客戶了解正確的觀念,那網站建置後的營運才會真正發揮效果!」 
 

 


飛是藍非常負責,像“藍”一樣深邃且持久! 

這也包括歷年來所有我們經手過的所有案子!

網站建置前,我們可以為客戶草擬內容與進行網站提案,有些客戶容易發散又天馬行空的構想,我們能協助他一步步具體實現。

網站架好了,為了避免成為蚊子館,我們也能代理後續的營運及推廣,讓網站真正為客戶帶來效益。

尤其,網路是快速發展且不斷進步的,而且客戶的實體業務也會成長及擴展!早先建好的網站,幾年後也免不了需要改版…

因此我們也能代客營運網站,期間也免費昇級網站功能及內容美化,提供完整的延續性服務!

飛是藍不像一般公司,它不會倒!永遠找的到人!
工頭Alan從來不隱藏自己的聯絡方式,也從沒改過手機,所有的案子也都深刻參與,保留原始檔,因此能隨時提供客戶所需要的服務及諮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