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架網站等於你想要蓋一棟房子,那麼網址等於決定了你的門牌,
而主機規格則決定了你的土地有多大,是商業用地還是住宅用地還是山坡地?
同理延伸,想要在住宅用地蓋百貨公司是不被允許也沒有辦法的!

 

因此網址及虛擬主機,是架一個網站必備的條件,
國內外有很多網址申辦,及虛擬主機服務商,但是各種方案及規格,你真的看的懂嗎?而且是否真的適合你的網站呢?
或者一些網站設計師將你的網站架在自己房間的主機並保證24小時會開機,這樣就真的能信任嗎?

圖說:亂七八糟的規格及價格,真的適合你的網站嗎?你又了解其中差異嗎?

飛是藍提供網址(.com .com.tw .tw .cc  及其他)代購代管、及虛擬主機代購代管的服務,
我們會先了解你網站的需求,給你最中肯的建議,讓自己有符合品牌,及有利網友記憶的網址,以及能架企業網站,能有後台管理自己產品及網站內容的虛擬主機,流量及空間也足夠負荷你的需求,每月還定期幫你全站備份以免損失,最低每年只要5000元!

在我們接案的經驗中,有些客戶會聽信自己的朋友推薦,或自己先買好牌價比較便宜的虛擬主機,但等到我們把整個網站都開發建置完成後,才發現當初買的虛擬主機規格不合無法移置,或是得提昇版本或加購資料庫才能安裝當初苦苦建置的網站,因此對大部份並不熟悉這些規格的客戶,我們會誠懇的希望他們能參考我們的建議,這樣對未來網站架設及維護都比較有保障!

已經受不了坊間混亂的報價及看不懂的差異,以及付了錢代管公司就完全不理你,連備份都要再加錢的服務了嗎?
不如找飛是藍幫你搞定!